毛不易:借音乐传递光明

2018-11-06 09:15 来源:今晚报 分享到:

    毛不易数字专辑《平凡的一天》销量突破1000万,在近日举行的北京庆功会上,毛不易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出道一年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因为“运气好”,未来希望可以带给支持他的歌迷更多原创作品。

  作为首张个人专辑,《平凡的一天》邀请到“音乐诗人”李健担当制作总监,并由赵兆一起联合制作。专辑中既有毛不易全新的创作曲目,也精心挑选了他在《明日之子》参赛期间最受欢迎的6首原创作品,包括《消愁》《像我这样的人》等,经过重新编曲制作成录音室版本收录其中。毛不易曾在创作手记中写道:“当下生活节奏之快,使得曾经无比平凡的一天反而越发遥不可及,平凡的一天也是完美的一天,希望这首歌能让每一个忙于生活的人发现平凡中的幸福。”相对于之前比较现实和冷静的作品,毛不易表示他这次为专辑新创作的几首歌更多了些温暖憧憬,“我想要在新作品里展现的是这个世界的光明面”。

  为了回馈粉丝支持,《平凡的一天》已于3日零点开放免费试听。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