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安全弦

2018-08-13 09: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咦,怎么有股汽油味?”汽车服务中心驾驶员刘林鑫刚将车子熄火,停在龙岗净化厂倒班公寓门前,便觉察到一丝的不对劲。立即下车检查。蹲下身来,仔细看了看车底盘,并无渗油现象,地面也无油渍,心里还想着是不是因为这台车车龄较长,汽油净化碳罐橡胶管路老化或者汽油管接口出现了渗漏,“可奇怪早上出车前,明明检查过车子并无异常啊”刘师傅一边嘟囔着,一边打开车子的引擎盖,刚打开就被眼前的场景惊到了:喷油嘴盖竟已被冲开,汽油呈线状喷出!更加刺鼻的味道扑面而来。原来是喷油嘴的密封圈破裂了。

由于现场没有专门的维修工具,刘师傅当机立断给生产办分管车辆技术的梁主任去了电话,汇报了车辆所处的位置和车辆所出现的问题,话还未落音,用车的领导们已纷纷下楼走了过来,见此番状况,便帮忙联系了龙岗净化厂的领导,看他们厂区能不能有人来检查修理一下,可倒班公寓离净化厂还有一段距离,修理起来并不方便,所以大家商量斟酌后,一致决定去附近的定点修理厂维修。

待修理厂人员到来已近晌午,炙热的阳光照得地面铮亮,“还好发现得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看来这“安全弦”是真的一刻也不可松懈啊”刘师傅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如是感叹到。(汽车服务中心:卿玲)

编辑:peopl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