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 张智霖 佘诗曼 合作默契十足

2018-05-16 08: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本报讯 由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士、刘浩龙等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日前亮相。监制唐文康携主演吴镇宇、张智霖和佘诗曼现身。三位老搭档再次合作,默契十足。

佘诗曼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位“不怕死”的记者,她开玩笑说:“终于理解为什么狗仔喜欢追着跑了。”吴镇宇和张智霖这次都在影片中饰演警察。导演邱礼涛因为工作缘故未能亲临现场,但借由VCR为新片发声,强调其“纯正港片”和“最敢拍”属性,表示“想要将生活中常见的新闻以娱乐化的方式带给大家”。

当提到导演邱礼涛时,几位主创纷纷开启点赞模式,张智霖表示邱礼涛导演是自己合作最多的导演,“但我不是他合作最多的演员”,佘诗曼则表示导演非常专业,“我很尊重他”。

吴镇宇、张智霖和佘诗曼三位主演曾有过多次合作。谈到此次合作的感受,吴镇宇表示:“我们几个人在拍摄时非常默契。”张智霖幽默地表示,“我们合作完全不会腻”,并透露出会再合作的消息。

影片中的病毒元素也是一大亮点,几位主创依次选择与自身对应的都市病毒。吴镇宇表示自己是“隐形贫困病毒”,张智霖认为自己有很强烈的拖延症,佘诗曼选择了网络宅病毒,监制唐文康则选择了轻度焦虑病毒。(记者 肖扬)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