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三子:嘴上话不多,眼里全是活

2018-02-08 08:47 来源:南京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建邺区江心洲街道近日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勤杂工姚玉才学习,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今年49岁的姚玉才,因在家排行老三,被称为姚三子。1996年,姚三子进入江心洲街道,从事后勤服务工作。他每天早上5点到岗,晚10点回家,从没改变。碰到防汛、防雪、防台风、春节假期等重要节点,只要有机关干部加班、值守,他也以单位为家,全身心投入,无怨无悔。

平时说话不多的姚三子,眼里全是活。从开水间到传达室、从卫生间到会议室,逐个楼层清扫拖地、挨个科室送水送报,街道机关整个办公区域被他打理得整洁干净。

这就是姚三子——个子不高、声音不高、文化不高、待遇不高,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简单得不能再简单。(通讯员 周月江 杨娟 记者 殷学兵 朱泉)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