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请名师学唱歌 张韶涵狂健身

2018-01-29 08:23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本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歌手》2018迎来踢馆淘汰赛,根据规则,苏诗丁只要本场进入前四,即踢馆成功,排名最末的歌手当即淘汰出局。往期成绩清零,一曲决定去留,如此压力当前,即便是上场排名进入前三甲的汪峰和张韶涵也不敢掉以轻心,为了以最好的状态来应对比赛,二人特意在赛前“开起小灶”,一个邀请声乐老师授课苦练发声,一个疯狂健身保持状态。

已经在乐坛有一定地位并且还当过导师的汪峰,居然也要跟着老师学唱歌?本周竞演前夕,汪峰把著名流行声乐教育家兰天洋请到家中现场教学,他本人更是全程专心致志听讲练习,呆萌模样像极了认真的小学生,令人忍俊不禁。而谈起外界对自己此举的议论,汪峰诚恳表示,就算是已经功成名就的歌手,也要通过学习不断汲取养分:“这是一种自我提醒的手段,它会让你记起忘记的知识,发觉自己存在的问题,学无止境嘛,只有用最准确的方法,才会让你的音乐表达越来越好。”

无独有偶,同样对自己“下狠手”的还有张韶涵,除了苦练声乐外,她还给自己布置了额外作业,不仅对饮食严加控制,更在健身房疯狂锻炼。面对镜头,张韶涵淡淡地表示,其实这是自己从业以来的常态:“我会要求自己尽量维持在比较好的状态,这也是我一直在努力的事,因为我不想放弃未来的自己,我想看到自己更多可能性。”一番自白引得旁边的工作人员都感慨佩服。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