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晚上盗砸20余车窗 专挑停在暗处车辆作案

2015-09-21 08:53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京华时报讯(记者 常鑫) 专挑停放在灯光昏暗胡同里的机动车下手,砸碎汽车玻璃后对车内财物进行盗窃。昨天,记者从石景山警方获悉,近日,警方抓获一名盗砸机动车车窗的嫌疑人。据悉,仅案发当晚,他便砸碎20余辆机动车车窗。

8月20日凌晨2时许,苹果园派出所接报警称,在苹果园地铁站北侧一胡同内,一男子砸盗一小轿车。5分钟后,距案发地300米处,民警将嫌疑人周某抓获,并当场起获改锥、手电筒等作案工具。

经审查,周某交代了他撬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事实。周某供述,其于两月前来京,因无正当工作,整日混迹网吧等场所,身上钱已花光,便想到偷盗。他发现,苹果园地铁站北侧几条胡同,灯光昏暗,撬砸机动车玻璃不易被发现。

周某交代,作案时,他先用手电筒查看车内是否有财物,后再用改锥将车窗砸碎,实施盗窃。其称,被盗车内财物不论价值大小,他都会一扫光。

经警方进一步查明,周某来京两个月,其已在海淀、石景山等地作案40余起,仅案发当晚就砸碎20余辆机动车车窗。目前,嫌疑人周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石景山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ZX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