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男孩从10楼坠落跌入草坪 多处骨折伤势严重

2015-09-21 08:54 来源:安徽商报 分享到:

昨早,省城繁华大道与集贤路交口附近一小区,一12岁男孩从10楼坠落。

当天6时许,居民听到小区12栋楼下有重物落地的响声,随后一位大爷在楼下草坪发现男孩,“当时孩子已不能动弹了,一只胳膊一条腿都断了。”附近一药店老板称,“就在等待120赶来时,孩子翻了个身,忽然口吐鲜血。”不久,辖区民警和120赶到,将男孩送往医院抢救。一位居民称,男孩今年12岁,家住该栋10楼,其父母一早便出门去做小吃。记者赶到时,数位民警正在男孩家中查看,男孩的父亲伤心欲绝。一位知情人称,事发时男孩独自一人在家。“12岁的孩子应该已懂事了,不知他怎么掉下楼?”目前,男孩身上多处骨折伤势严重,已被转入医院重症监护室。

编辑:ZX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