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中的“守夜人”

2019-01-21 10:08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南京南动车所的工作人员在检查维护列车的走行部(1月19日摄)。

  春运在即,南京动车段南京南动车所百余名工作人员彻夜奋战,重点加强对高铁列车转向架、受电弓等行车安全关键部件和厕所、饮水设施、座椅等客服设施的检查维护,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

  新华社记者李博 摄

  南京南动车所的工作人员在清洗动车组列车(1月19日摄)。

  1月20日凌晨,南京南动车所的工作人员在检测列车受电弓碳滑条厚度。

  南京南动车所的工作人员在检查维护列车的走行部(1月19日摄)。

  南京南动车所的工作人员在动车组列车车厢内检查巡视座椅等客服设施(1月19日摄)。

  南京南动车所的工作人员在检查维护列车的底板螺栓(1月19日摄)。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