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力:为时代而歌

2015-02-16 10:58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1月25日,中央电视台举办2014年度三农人物颁奖典礼,揭晓了13位年度人物名单。“切糕王子”阿迪力·买买提吐热,因在2014年免费为鲁甸地震灾区群众送去1万斤新疆玛仁糖入围其中。

1月29日,身在长沙的阿迪力已经开始了正常的生活。对于这份殊荣,电话中的阿迪力只是腼腆地说:“其实没什么的,我只是表达一份心意。”

2014年8月3日,云南鲁甸6.5级地震。24岁的阿迪力看到灾区民众食品短缺的信息感到“心疼”.已经在湖南长沙成功创业的他决定和两位汉族同学结伴前往灾区,给千里之外的灾民送些玛仁糖。

中央电视台2014年度三农人物评选活动,以“寻找三农人物,追逐中国梦想”为主题,入选人物皆为助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型。当天获奖的还有,双手托举坠楼老人的“托举三兄弟”贾晓玉、刘新军、杨明;带领青年创业,为2000农户带来近千万元收入的农产品网商女孩赵海伶等12位杰出人物。

编辑:ZX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