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在行动

2019-09-11 15: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9月6日,秋雨绵绵,不时吹过的一阵凉风,让人顿时一身鸡皮疙瘩。坐落于遂宁市城郊的磨溪天然气净化厂装置检修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巾帼建功队红旗迎风招展,身着一袭红衣的员工们正冒着细雨在现场不停的忙碌着。

“师傅,作业施工人员必须是票证上确认的作业人员,我看下你们的作业资质。”300万净化装置负责属地监督的陈肖,正仔细查看着贫富液换热器管束抽芯作业的施工人员相关资质。

“现在已过了下午4点了,这票今天开不了。”检修指挥台上,负责PTW作业许可票证管理的程镜洁耐心的给施工作业人员解释道,一切按照票证管理规定,不打人情牌。

“要严格按照技术规范施工,作业人员务必保证自身安全。”负责全程工厂电气维修项目人李胜兰叮嘱着现场施工人员。

她坦言,此次电气检修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可检修质量和人员安全保障丝毫不会因此打折扣,一定会按质按量按期的完成。

据统计,工厂女员工共有106人,占到全厂总人数的49%,为在工厂装置检修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工厂在装置检修期间,召集工厂全体女员工组织成立巾帼建功队,让她们在各自负责的岗位上,用细心、耐心和责任心,保障各项检修项目顺利推进。

工厂一线班组门口,整齐摆放着一箱箱椰奶。“这是你们的109套防暑降温物品,点点数。”负责工厂工会的张建春不停忙碌着。“大家干活累着了,喝点甜的解乏又止渴。”

无论是检修现场还是后勤保障,女员工的身影随处可见,她们不爱红装爱工装,吃苦耐劳,建功立业,充分展示自身的价值,为工厂装置检修圆满顺利完成提供着强大的助力。(通讯员 莫娟 姚霖/文 陈东/图)

编辑:peopl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