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林场职工景祥俊荣获全国绿化奖章

2019-08-19 12: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张卫国 记者 王中林)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决定对近三年来在推进国土绿化行动中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巴中市通江县铁厂河国有林场工人景祥俊荣获全国绿化奖章。

据了解,景祥俊是通江县铁厂河国有林场的一名护林员。坚守深山23年,她植树64万棵、巡山9000亩,走完6万多公里,管护的山林从未发生过盗伐和火灾等事故。尽管她患严重的肾病13年,却依然坚强地行走在山林中,被网友称为“最美护林员”。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巾帼奖章等荣誉称号,被选为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编辑:peopl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