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明:革新在我手中 质量在我心中

2019-06-26 15:25 来源:中工网 分享到:

  张学明主要负责生产、质量、设备维修、新产品开发,以及工艺设计和品质、技术管理等工作。

  “纺织厂生产设备面临更新换代、新型纺纱原料不断出现”,张学明校准自己的位置:把主要精力放在技术革新和新产品研制开发上,革新纺纱工艺和流程,改进纺纱设备,使产品质量、吨纱原料制成率走在行业前列。

  “以质量求生存,以产品求发展。”张学明说,只有在提高产品质量和档次上下功夫,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有我优,企业才能永葆发展的生机。

  经过和团队共同的克苦钻研,张学明带领团队进行一系列技改工作,让企业在技术和质量上有了很大突破,累计获得16项国家授予的实用新型专利。

  “革新在我手中,质量在我心中”,张学明说,“质量是企业永恒的主题”,把握今天的质量,才能拓展明天的市场。(原浩 洪思颖)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