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榜样得到力量 自贡表彰第五届十大道德模范

2019-03-29 09:08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颁奖现场

  四川新闻网自贡3月28日讯(记者 徐昭磊 摄影报道)“七十华诞腾飞路德耀盐都丹心谱。”28日下午,自贡举行第五届自贡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2019年自贡市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钟秀平等获得自贡市第五届道德模范称号,曾维金等获得第五届道德模范提名称号。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自贡建市八十周年,弘扬先进模范人物在全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参与道德实践,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学模范、敬模范、做模范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实现中国梦宏伟蓝图,自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六家单位开展了第五届自贡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活动经过基层推荐、评选、审核、社会公示和综合评定等程序。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主题,评选出的十名第五届自贡市道德模范。

颁奖现场

   在颁奖仪式上,通过播放道德模范的VCR事迹短片,再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强大精神力量,引导群众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助推自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