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树宏:产品保驾护航的“急救师”

2019-03-26 08:54 来源:中工网 分享到:

黄树宏,渤海造船厂集团有限公司船舶钳工高级技师,曾获得全国技术能手、机械工业突出贡献技师等荣誉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37年来,他一直从事钳工工作,作为承担国家级重大研制项目的首席技能专家,圆满完成各种型号近百项重点施工任务和多项高难度、国家级重大装备抢修任务,被誉为产品保驾护航的“急救师”。他的近百项发明创新,填补了多个国内船舶加工工具的空白,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他致力于推动船舶行业重大装备精细化施工工作,是我国舰船建造由经验化转向数据化的领路人,凭借着深厚的技术底蕴,屡次攻坚克难,为打造深海利剑、建设海洋强国做出了突出贡献。(梁立娜)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