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张艺兴一人分饰两角 演技获赞

2019-03-01 09:09 来源:光明网 分享到:

张艺兴主演的《黄金瞳》讲述了平凡无奇的典当行职员庄睿,意外拥有黄金瞳后的故事。《黄金瞳》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一部剧,张艺兴的粉丝也是等了许久才看到,而且这个题材大家也是比较的喜欢的。

庄睿是这部剧的主人公,他本是一名典当行职员,因遭遇了一次意外抢劫,他与劫匪争斗中,不幸被碎玉扎伤眼睛,痊愈后的他竟然拥有了一对黄金瞳。从此之后庄睿登上了人生巅峰,经过冒险之旅后,打破了宿命的诅咒,完成人生挑战,并获得了真爱。这个可以说是一场华丽的逆转啊。

《黄金瞳》剧里共出现了两位主要人物,一个是庄睿,另一个是冯权,从剧照可以看出冯权和庄睿都是张艺兴饰演的。庄睿意外拥有黄金瞳,其实在他之前,还有一位同样有黄金瞳的人,那个人叫冯权。

庄睿同冯权一样都是意外获得黄金瞳,他们的人生轨迹是否相同还得等剧情更新。庄睿和冯权都是由张艺兴扮演,既然两人长相别无二致,那应该是前世今生的人物关系设定。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