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川东:新时代有新作为的新青年

2019-02-14 09: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赵川东,男,198年11月出生,2010年7月参加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员,大学本科文化程度,现任重庆气矿江北天然气运销部工艺维修站站长、2013年、2018年,重庆气矿“年度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2018年重庆气矿“年度优秀青年”;2014年荣获“2013年度安康杯先进个人”;2015年荣获“2014年度分公司优秀青年”。

赵川东同志从2010年参加工作起,先后在开江作业区、大竹作业区、邻水作业区、江北运销部实习、工作,拥有丰富的一线工作经历;相继从事过储运、工程、增压技术、生产办副主任等管理岗位,具有扎实的业务水平和全面的生产技术管理工作经验;在工作中,他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一名合格技术管理人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责任敢担当讲奉献,付出的辛劳、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

勇挑重担 当好后勤小管家

2016年,赵川东接任运销部工艺维修站站站长一职,面对后勤操作工普遍老龄化、业务范围广、消极情绪暴露等诸多困难,他潜移默化做思想工作、带头苦干作榜样,理顺任务繁重、琐碎的工艺维修站站长事务。他积极提升运销部维修管理工作水平,制定《江北天然气运销部设备检维修工作计划》,将维修工作从被动维修转变为主动维护降低设备设施故障对生产的影响,为平稳输供气和天然气销售做出自己的贡献。

爱岗敬业  树好先进典型模范

赵川东在干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参与江北运销部各项生产、维修及项目管理工作,积极参与运销部巴渝线、綦南线、东溪气田内部集气支线抢险工作,江北运销部“綦南线安全隐患整改”、“綦南线地质灾害隐患治理”、“输气管道隐患整改”、綦南线、东石线、巴渝线管线改线工作,为管道安全保驾护航。“刘家坝配气站”内涝抢险他深夜奔赴一线,“中梁山、沙5井安全隐患整改”他牵头组织完成,中梁山等13座阀室(阀井)的标准化整改工程中多次到现场落实标准、规范目视化、力推阀室巡护工作制度落到实处。

勤劳务实  敢想敢干有作为

因为自己的工作岗位,经常深入一线,赵川东总能发现一线员工生产管理、设备管理中存在的管理缺陷、操作困难和技术问题。赵川东善于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还善于解决问题。经他的手,创新了生产现场黄油嘴、注脂阀、丝杆的“加罩”防尘保护方法、更新了“开关一体牌”为运销部节约成本约10万元/年;引进并试验了孔板清洗剂——光亮清洁油。这些在生产现场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是实实在在的。

专研业务 提升全员综合素质

自从参加工作以来,赵川东不断强化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新的工作方法,努力专研业务,适应新时代对管理干部的新要求。同时,主动担任江北运销部实际操作培训教师,将自己的学习心得、操作技巧无私分享给学员,帮助一线员工提升实际操作水平;担任重庆气矿采气工技术比赛教练对参训员工进行实作培训,多名学员取得重庆气矿、分公司金银牌,并代表分公司参加集团公司比赛取得金牌。(王茜)

编辑:peopl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