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斌:24年投递无差错

2018-10-17 09:39 来源:常熟市总工会 分享到:

  江苏省工会代表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我省出席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113名。我市邮政局的职工周斌光荣当选,是常熟市唯一的一名全国工会十七大代表。

  周 斌

  常熟邮政局颜港投递部 邮递员

  42岁的周斌是常熟邮政局颜港投递部的一名普通邮递员,24年的投递生涯中,他尽自己所能把信件送到订户手中,碰到地址不详或无法投递的“死信”,他从不轻易批退,而是通过各种途径寻找收件人,投递从未出过一次差错。在投递之余,周斌默默给段道上的老人送方便,帮助他们换煤气罐、代买药品等,他的朴实之举还带动其他邮递结对帮扶老人,铺就了一条爱心邮路。不仅如此,在颜港投递部,周斌快速数报、套报、排信的业务技能得到同事的一致公认,同事们还送给他“活地图”的称号,只要是他投递的辖区,订户信息都能随口说出。

  2013年周斌荣登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国好人榜”,他在邮政系统职业技能带头人竞赛中荣获第一名,2016年被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江苏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7年被江苏省委宣传部评为江苏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他将带上常熟市职工的重托与厚望,反映职工群众的心声,认真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创造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工会十七大召开。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