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杆广告进工厂?

2018-10-16 09: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4日,龙岗净化厂经过多日停产准备,正式进入装置检修阶段。这天一大早,乙方施工人员的大巴车就停在了装置正门口。

“咦?怎么那么多广告牌?”乙方施工人员小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框,瞪大了眼睛朝车窗外更用力地瞅了起来。

“什么情况?广告打到工厂里来了,还这么多哟。”一旁的老师傅顺着小王的疑惑声也偏着头看出去后说道。

“这次装置检修难不成还有赞助商?”

“走走走,进去看看就知道了。”大家伙儿七嘴八舌起来,纷纷下车走进厂区。

来到最近的一块广告牌处,只见在五米高的白色电杆中段,上下两道横杆固定着一块大约高1.5米,宽0.5米的广告牌,正中间写着“安全来于警惕,事故出于麻痹”十二个红色大字。而前方十来米处的另一根电线杆上的广告牌,则写着“岗位责任制的灵魂是岗位责任心”。

“你们也欣赏起我们的‘电杆’文化来了?”净化工段的安全员小崔看着乙方施工人员驻足观看,打趣地问道。

“哈哈,这明明就是你们工厂文化嘛,你给取名叫‘电杆’文化,小伙子有意思。”一位老师傅笑着答应。

“那当然,这么醒目的 ‘电杆’文化,走在装置上随处可见,也在随时提醒着我自己。”

原来,这是龙岗净化厂在员工进入装置区内的必经之路上,共安装了24块这样的工厂文化宣传标识,内容大致分为三类:石油精神、行为规范、安全警示。旨在宣扬企业文化,提高职业修养,加强安全意识。每块宣传标识上都印刷着不同的标语和净化厂员工在工作期间的照片,加之位置较高,面积较大,不管是从距离还是角度,视线所及都远胜于传统标识张贴的位置。

小王乐呵呵地说:“简直就是净化厂的一道独特风景,通过电杆广告的形式向众人传递安全。”

“那是,不管是在地面还是二层平台,哪个位置都能一眼看见我们的工厂文化,随时随地提醒大家讲标准、讲安全。”小崔得意地应着。

“我怎么感觉像走在城市大街上了?”“对对,真的很有城市的感觉!”一群人边说笑着边不自觉地检查起自身的劳保穿戴和防护用品,确认无误后,朝着施工点走去。(杨镜铃)

编辑:peopl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