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歌手臧天朔因肝癌去世 终年54岁

2018-09-29 09:17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到:

摇滚歌手臧天朔

搜狐娱乐讯 据北京晨报报道,9月28日四点五十六分,内地摇滚歌手臧天朔去世,终年54岁。搜狐娱乐独家获悉,据圈内人介绍,臧天朔是因为肝癌去世,去年检查出来患肝癌,当时一直在养病,直到今年身体状况稍有好转,身边朋友还很为他高兴,没想到突然情况恶化而去世。

臧天朔1964年3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摇滚乐歌手,代表作有《朋友》、《等待那一天》、《大悲咒》、《心的祈祷》。2016年9月28日,担任系列电影《萧墅老人》的总监制。

著名词作家、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副团长甲丁朋友圈悼念:“小臧走了,又永别一位好友,我们的时代正悄悄逝去。”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