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下的送水哥

2018-08-14 09: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太阳下的送水哥


51网讯(记者 王旭)8月11日下午3点多,忙碌了大半天的陈兴春才开始吃午饭。他是成都蓝马快递有限公司的一名送水工,干这一行已经有10个年头了。

“三伏天最热,也是我们最忙的时候”,陈兴春告诉记者,他的客户大多是春熙路、合江亭的商家和写字楼,每天至少要送五六十桶水,多的达到80桶左右,送一次水至少要一个多小时,有时根本顾不上吃饭。

谈话间,陈兴春又接到新的派工单,是个老小区。这已经是今天第五趟了。顶着火辣辣的太阳,他骑着载满桶装水的电动车再次出发,到达目的地后,利索地卸水送水。一桶水40斤,怕客户久等,陈兴春手提肩扛,一次性送两桶水。当他上到六楼时,还是停下来歇了歇。待10余桶水送完,他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透。

谈到高温下送水的辛苦,这位戴着黑框眼镜,留着长长胡子,看起来酷酷的送水哥却十分淡然,“我喜欢这份工作,无论寒暑冷热,只要听到客户说声谢谢,就感到开心。”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