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供电公司李斌:荣获四川省电力公司道德模范称号

2018-07-13 09: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7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表彰第一届道德模范,授予10名同志为第一届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道德模范荣誉称号。乐至公司李斌成为资阳公司唯一获奖者。

  此次评选表彰历经公司推荐、层层遴选审核、评审委员会研究、网络投票等程序,评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模范类别10位获奖者和10名提名奖获得者。李斌被评为见义勇为模范。

 3月6日早上七点三十分左右, 李斌运用在公司安全生产课上所学到的心肺复苏法,按压20分钟,奋力拯救落水女童;面对危难和死神,他人群中一跃而出,又悄然回到人群中去,演绎出人间的大爱,奋力的坚持,绽放出生命最高尚的光芒。李斌先后荣获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奖”,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2018年一季度文明新风奖, 乐至县见义勇为公民等荣誉称号。

    同时,由资阳公司精心编排的歌舞节目《好人》也在颁奖典礼现场精彩演绎。(宋道辉)

编辑:peopl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