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迭爆 但这就是世界杯

2018-06-19 09:14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墨西哥队真的是遇强则强,到了大赛毫不含糊,墨西哥队的防守反击真是踢得好,感觉德国队全场都有点精神不振,尤其是后防不行。墨西哥队的传控球比德国队强,虽然控球率没有德国队高,但是传得比德国队准,尤其是反击速度很快,堪称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快的。

——人民网网友DongL-O-V-ENancy

虽然内马尔确实被侵犯多次,但巴西队被逼平原因在自己,他们进球后明显有些轻敌,左路打不开还一直打左路。虽然巴西队左路非常强,但是空间毕竟不如横向拉开更大。总给人一个错觉,巴西队好像只有看到内马尔和卡塞洛在控球。

——新浪网友南方人千树

墨西哥队以1∶0赢了上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这不是爆冷,毕竟墨西哥也是强队!墨西哥队反击犀利,脚下节奏变化快,配得上这场胜利!

——人民网网友岱强-踏浪

我觉得巴西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注意力有点不集中,致使被对手扳平比分,痛失好局。但这给巴西队敲响了警钟,未必是坏事。我看好巴西队,希望巴西队走得更远。

——人民网网友画魂追月

与其说强队不强,不如说世界足球整体进步了,各队有各队的特点和优势,以往的所谓弱队不再任人宰割。

——新浪网友HenryCR7

德国队的打法过于单调,老是中路渗透,但是墨西哥队在中路布有重兵严防死守。如果德国队不作出改变,还真走不了多远。

——人民网网友人民uJDBA

墨西哥队的球员跑动迅速,虽然控球率不高,但只要有机会就会反击,这给德国队制造了不小的压力。

——人民网网友苕先生

墨西哥队的球员体力充沛,反击迅速,德国队输得不冤。

——人民网网友倚剑缚龙

这届世界杯一些赛前不被看好的球队却在首轮比赛打出了威风,让人惊叹,期待后续的表现。

——人民网网友日月星辰

(本报记者 李 硕整理)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