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刑警》王千源变话痨警察

2018-06-15 08:2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喜剧警匪片《龙虾刑警》日前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该片由演员李昕芸跨界执导,王千源、袁姗姗、沈腾等主演,集警匪、动作和喜剧于一身,讲述了一个借助小龙虾侦破贩毒案件的故事。

片中,王千源饰演的刑警队长杜宇飞带着袁姗姗饰演的女警员花姐和另外两名成员,组成缉毒刑警小队。为了更隐蔽地监视毒贩而盘下隔壁的龙虾店,却不料生意火爆起来,他们只得一边经营龙虾店一边搜寻线索,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惊心动魄而又别有一番趣味的故事。

李昕芸透露,该片故事取材自一桩假借物流公司来贩卖毒品的真实案例,电影在此基础上进行了编排,并融合了大量笑料,令整个故事呈现出别具一格的喜剧风采。王千源此前经常饰演“硬汉”“悍匪”类角色,此次形象大反转,饰演的虽是警察,却是个“话痨”。据悉,影片将于6月22日上映。(记者 袁云儿)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