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阳什姐女子20公里夺冠

2018-06-04 08:32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据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  据国际田联官网消息:竞走挑战赛西班牙拉科鲁尼亚站2日举行。中国选手切阳什姐在比赛中优势明显,以赛季个人最好成绩赢得女子20公里冠军。

比赛开始后,曾收获2012年伦敦奥运会银牌的切阳什姐很快展示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发令枪响后,她一马当先,走完5公里已经确立了46秒的领先优势。随后,她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1小时26分28秒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夺冠。西班牙选手塔卡克斯位居第二,葡萄牙选手卡贝西尼亚获得第三。

在男子20公里项目中,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冠军、哥伦比亚人阿雷瓦洛以1小时19分14秒的成绩夺冠,中国选手金向前获得第五。(记者吴俊宽)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