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名人战四强诞生

2018-05-23 08:12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分享到:

本报电 “嫘祖杯”第31届中国围棋名人战8强赛,近日在中国棋院战罢。芈昱廷、陶欣然、杨鼎新和童梦成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四强。

本届名人战比赛十分激烈。前两轮比赛,柯洁、时越、陈耀烨等世界冠军纷纷止步。在第三轮比赛中,世界冠军谢尔豪和檀啸分别负于陶欣然和杨鼎新,彭立尧负于童梦成。在两位世界冠军的强强对抗中,芈昱廷战胜了辜梓豪。半决赛中陶欣然将对阵杨鼎新,童梦成对阵芈昱廷。挑战者决赛的获胜者将对阵上届名人连笑,总决赛将在四川省盐亭县举行。

“嫘祖杯”第31届中国围棋名人战由人民日报社、中国围棋协会主办,人民网、人民日报体育部承办,四川盐亭县委县政府协办。本届赛事的冠亚军奖金分别为30万元和10万元人民币。(记者刘峣)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