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亚锦赛抽签出炉 林丹谌龙同处下半区

2018-04-04 08:25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据新华社武汉4月3日电  201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组委会3日公布抽签对阵表,根据对阵表,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与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印度选手斯里坎特位列上半区,两人可能在1/4决赛中相遇。国羽新星石宇奇首轮对阵韩国选手李东根。谌龙和林丹共同镇守下半区,相遇只能在半决赛。

女单方面,国羽派出陈雨菲、陈晓欣、何冰娇、高昉洁4位年轻选手参赛,其中高昉洁首轮就将遭遇世界排名第六的日本选手奥原希望。

女双方面,中国队派出陈清晨/贾一凡、黄雅琼/汤金华、杜玥/李茵晖、黄东萍/李汶妹4对组合参赛。

男双方面,印尼的苏卡穆约/费尔纳迪组合本是男双夺冠大热门,但因费尔纳迪要在4月中旬结婚而选择退赛。这也令派出李俊慧/刘雨辰、王懿律/黄凯祥、何济霆/谭强、张楠/刘成4对组合的中国队夺冠机会大增。

混双方面,中国队也有4对组合参赛,其中张楠/李茵晖如果首轮过关后,次轮将可能遇到全英公开赛混双冠军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在全英赛半决赛中,中国队组合就是败在这对日本组合的拍下。

201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24日至29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是武汉连续第四年举办羽毛球亚锦赛。根据亚羽联要求,每个单项亚洲排名前十的选手必须参赛。(记者李劲峰)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