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弃联赛保欧冠

2018-04-02 08:17 来源:大连日报 分享到:

新华社马德里3月30日电(报道员谢宇智)皇家马德里主帅齐达内30日公布了球队31日在西甲联赛中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大名单,包括克·罗纳尔多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缺阵。

皇马将在西甲第30轮中客场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由于此前数名球员刚刚结束国家队比赛回归俱乐部,且下周皇马又将客场与尤文图斯进行欧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因此齐达内选择让克·罗纳尔多、克罗斯和马塞洛等人轮休。这一决定也间接展示了皇马主帅以欧冠为本赛季第一目标的决心。

皇马目前在西甲以18胜6平5负积60分的战绩排名第三,依旧落后巴萨15分之多。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