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庆华:用心做事 履职为民

2018-03-26 08:30 来源:南昌日报 分享到:

二十余年,在人生漫漫长途中,只是短暂的一瞬,但对于市人大代表、江西和平集团董事长许庆华而言,却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从当年初涉商海的年轻气盛,到如今成绩斐然的集团董事长,许庆华眉宇间的刚毅是二十多年来智慧和经验的沉淀。

自从七年前第一次当选为市人大代表后,许庆华积极主动投入到人大工作中。如今,他不仅仅是连任两届的市人大代表,还是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

面对市场多变的挑战,他毅然站在风口浪尖,扬帆远航,在做好企业的同时,积极为经济发展献计献策,诠释着作为一个人大代表的价值和意义。作为一企之长、人大代表的他,在注重自身素质提高、注重企业管理和经营的同时,始终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放在重要位置。

“态度决定一切”,许庆华很喜欢这句口头禅。“要把陌生变为熟悉,没有捷径,想做好只能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他说的话很实在,一年里,他用三分之一的时间去从事人大代表工作,对一个“时间就是金钱”的民营企业家来说,已是难能可贵了。

“当选为人大代表更注重的是一种责任,更要对得起民之所托。”作为一名创业者,许庆华有着企业家特有的敏锐与务实。在当今复杂的经济形势下,许庆华表示,作为企业界的人大代表更应该率先当好榜样,把企业做好、做大、做强。在今后企业的发展中,将更加专一化,投入更大资本发展实体经济。

在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许庆华也从自身做起,严格自律,积极回报社会,累计捐款200余万元。许庆华告诉记者:“这一路走来,得到了不少社会人士支持和关怀,我要怀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上有需要帮助的人。”(吕东锦 本报记者 庄艳)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