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我只给自己打五分

2018-03-23 08: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北京首钢队后卫外援杰克逊在昨日球队季后赛被淘汰后总结了自己的首个CBA赛季。“如果让我给自己打分的话,满分是十分的话,我只给自己打五分。”他说,“我时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希望能在比赛中打出我想要的东西,但很显然我还是个学生,还需要很多学习的地方。我希望能通过之后的训练去弥补与提高,以让我能在之后从五分变为十分。”

杰克逊在这个赛季开始前被外界看作是马布里的替代者,他经历了人们的质疑,尤其是他更偏爱传球,进攻能力一般的情况下,这种质疑更加强烈。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杰克逊在不断调整自己,他在后边的比赛中逐渐增加自己攻击力的同时,也在掌控着组织全队进攻与自己攻击的平衡。在季后赛中尤其是在与辽宁队的第三场比赛中,杰克逊在关键时刻接连命中,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他对北青报记者说:“这个赛季我逐渐地感觉到自己应该承担更多、更重的责任。我需要打得更具侵略性。”

杰克逊通过这个赛季逐渐改变着人们对他的印象与评价,他也觉得自己能做到更好,尤其杰克逊是第一次打CBA赛季,这对于他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杰克逊与北京队的合同是两年,在北京队这个赛季体系已经逐渐建立的情况下,杰克逊在下个赛季应该能发挥得更加游刃有余。(文/本报记者 宋翔)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