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后 科比甘当“奶爸”

2018-03-19 08:26 来源:金陵晚报 分享到:

科比和妻子及两个女儿。

退役之后,科比过得不亦乐乎,如今科比的事业已经不是篮球,而是父亲;帮助三个女儿快乐地成长成了科比最重要的事情;虽然科比已经不再是球场上那个无所不能的竞争者,但是科比那颗竞争的心依然炽热如火;在作客采访节目的时候,科比就谈到了他目前的家庭生活。

被打趣只有三个女儿

科比在节目中自爆说,他的朋友打趣他说,只有三个女儿,而一个真正的男人总会有儿子的;科比知道朋友是开玩笑,但是科比太熟悉垃圾话了,对于朋友的垃圾话,科比立刻予以反击,科比是这样说的:“一个真正的国王,即使只有女儿,那他的女儿也是真正的公主。”科比的一番回应,让朋友也哑口无言了。

科比不愧是在球场上不认输的主,应对朋友的调侃,依然霸气外泄;那意思很明显,国王的女儿那就是公主,而你们即使有儿子,也只不过是凡夫俗子,不成气候。

科比在节目中谈到了作为一个父亲的快乐。如今科比最小的女儿才7个多月大,谈到如何养育自己的小女儿,科比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父亲。

科比说:“有些晚上,她睡得很香,我们就有6个小时好时光,有些晚上,她会吵闹,让我们彻夜难眠,我们必须爬起来,给她喂奶,然后再睡觉。“

在父亲这个唯一领不到工资的职业上,科比跟那些普普通通,勤勤恳恳的父亲一样并无二致; 哪怕他在球场之上,面对着万千重的防守压力,也可以把球投进篮筐,他依然要为自己可爱的女儿换尿布、热牛奶。

两个女儿运动天赋不错

科比还有两个女儿:二女儿捷安娜和大女儿娜塔莉亚。大女儿目前虽然只有14岁,已经长到了1米75左右。究竟哪个女儿能够继承下科比的篮球天赋呢?科比是这样比较两个女儿的运动天赋的:“二女儿,她打球无所畏惧,今年,她主动要我教她打篮球,她就开始打篮球了;我大女儿更喜欢打排球。大女儿也喜欢看电影,我们可以坐下来,一部接着一部地看电影。大女儿是个伟大的排球运动员,我的二女儿,她很擅长打篮球,她是一个伟大的得分手。”

湖人退役名宿的日子过得不亦乐乎,陪女儿看电影,教女儿打球,陪伴女儿成长,这是多么温馨的一副人生赢家的模样。既然二女儿已经得到了科比的亲自指点,她的篮球技艺一定会突飞猛进;而大女儿虽然也打篮球,但是更喜欢打排球,科比也对她的选择十分鼓励,鼓励她成为一个更好的排球运动员。

作为一个有三个女儿的父亲,科比也给女儿成长足够的自由,让她们享受运动之乐,无论是球场上帮助球队成为最后的胜利者,还是化身为奶爸,帮助女儿健康成长,科比都不愧为人生赢家。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