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煤矿彭厚松荣获达竹公司2017年度金牌班长称号

2018-02-09 09: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近日,从川煤集团达竹公司2018年“三会”上传获知,金刚煤矿采煤二队生产一班班长彭厚松荣获金牌班长称号,受到表彰奖励。

彭厚松,金刚煤矿采煤二队生产一班班长,在矿区人们的心中,是一个不说多话的人,能干帅气,踏实肯干,是采煤线上的技术尖兵和多面手,自从他参工到金刚煤矿二十多年来,先后担任炮采队的炮班班长,沿空护巷班班长,生产班班长。在2017年的4月和6月里,在31111综采工作面进入三角应力区域 过程中,面对工作面顶板压力大,顶板破碎,两次来大压时煤壁片帮顶板冒落,造成工作面溜子被压死,支架被掩埋,对综采出煤生产带来严重安全隐患,直接影响生产。面对如此境况,彭厚松带领生产一班的职工兄弟们,攻坚克难,巧干加实干,先是处理好顶板安全,然后把溜子里的煤砂想法清理到支架里的空隙里,然后想法把溜子启动开转,又把支架下的煤砂清理到溜子里运走,然后亲自与职工一起抬来3米的工字钢和3米的液压支柱,再一棚一棚架梁背顶,就这样,出砂,架梁,背顶,又出砂,架梁,背顶。经过七天的艰苦努力出色的处理完生产隐患,恢复了割煤生产,保证了31111综采工作面生产出煤继续进行。(金刚煤矿 :唐爱平)

编辑:peopl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