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升任奔驰销售公司执行副总裁

2018-02-09 09: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北京青年报记者日前从奔驰销售公司获悉,根据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派驻干部内部轮岗的管理规定,2月1日张焱正式接替李宏鹏,履职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

据了解,此次人事调整是根据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派驻干部内部轮岗的管理规定,李宏鹏已任满五年,调回北汽集团接受新的任命。李宏鹏曾先后在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及奔驰销售公司担任重要管理职务,服务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超过10年。在担任奔驰销售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期间,李宏鹏主要负责销售渠道的拓展,为奔驰品牌渠道下沉做出了贡献。此外,李宏鹏先生还兼任了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主席,积极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开展,以出色的成绩助力公司和品牌展示良好形象及社会影响力。

资料显示,张焱先生曾在2004年至2006年期间供职长安福特,负责销售区域管理工作;在2006年至2007年期间供职沃尔沃中国(商用),负责合资项目推动工作。2007年,他加入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负责北区的销售管理工作,2013年起加入奔驰销售公司担任销售管理总监至今。(文/本报记者 何登峰 供图/高月)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