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妈组团编织村庄模型

2018-01-29 08:37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据外媒近日报道,在英国北爱尔兰安特里姆郡的一个小村子里,一群大妈历时7个月用羊毛编织出了村庄模型。这不仅让她们得以经常相聚,还提高了村庄的知名度。

据报道,这个编织项目的发起人是73岁的梅。起初她只是在编织自己家的房子,后来便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整个团队有35人,每周三会面两个小时。最终的模型中既有邮局、酒馆、商店,也有村庄外围的老式衬衫厂和亚麻厂,甚至还包含了儿童游乐场和菜地。

迄今为止,已经有1500人来到这个仅有1000人的村庄参观针织模型。梅的团队决定捐赠这个模型,希望能为慈善机构筹到至少3000英镑。(阿康)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