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俄罗斯女性参选总统人数史无前例

2018-01-26 11:02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莫斯科1月25日电  据俄罗斯纽带网今日消息,将于2018年参加俄罗斯总统竞选的女性人数达到史无前例水平。

据俄中央选举委员会秘书格里申娜介绍,无论是从有意参加总统竞选的总人数来看,还是从参加竞选的女性和年轻人数量来看,本次俄罗斯大选都已经创造了记录。

据悉,目前俄中央选举委员会已经注册了两名总统候选人,还有13人在搜集签名。其中5人——索布恰克、戈尔东、利西岑娜、沃雷涅茨和阿古尔巴什均为女性。

俄罗斯新一轮总统大选将于2018年3月18日举行。(记者 华迪)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