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林丹2018年遭遇开门黑

2018-01-24 08:34 来源:长春晚报 分享到:

2018年世界羽联马来西亚大师赛在吉隆坡全面打响,男单首轮就爆出冷门,谌龙抵抗了43分钟以17比21、15比21连丢两局败给印尼的金汀被淘汰。而继谌龙败给印尼人后,林丹也未能幸免于难,昨晚在与另外一位印尼资格赛选手穆斯塔法的较量中,打满3局不敌对手,同样首轮出局。

谌龙和金汀此前有过两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这场比赛是谌龙本赛季的首次亮相,开赛后他有些慢热,第一局金汀关键时刻把握机会连得3分,21比17先胜一局。第二局金汀越战越勇,基本没给谌龙机会,以21比15再胜一局,最终以2比0淘汰谌龙晋级第二轮。

林丹与穆斯塔法此前交手4次,林丹保持全胜,其中两次打满3局击败对手,整体上还是占据明显上风。穆斯塔法世界排名在第47位,实力上与林丹应该存在明显差距,但这场比赛却爆出冷门。

第一局,穆斯塔法以21比16先声夺人,第二局林丹展开反击,以21比18扳回一局。决胜局林丹前半段一直掌握场上局势,但在14比11后接连出现失误,打了1小时11分钟后,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