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将帅:原本能拿3分

2017-10-17 08:13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巴萨将帅:原本能拿3分

新华社马德里10月14日电 巴塞罗那14日晚在西甲第八轮中客场1:1战平马德里竞技,终结本赛季联赛全胜纪录。主帅巴尔贝尔德和进球功臣苏亚雷斯赛后都肯定平局不易,但未能从客场带走一场胜利仍令人感到遗憾。

在上半时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巴塞罗那在下半场奋起发动进攻,并由苏亚雷斯扳平比分,在客场拿到1分。赛后,巴尔贝尔德承认,先失球让比赛变得困难,尤其对手是顽强的马竞,但他还是认为球队“原本可以打入第二个进球”,带走一场胜利。他说:“我们凭着自己一贯所秉承的拼搏精神拿到了一场平局,能够满意而归了,但我们还是感觉这场自己本可以获得一个更好的结果的。”

苏亚雷斯也有同感,他认为巴萨在比赛中比他们的对手“拥有更多的进球机会”。他说:“所有人都知道马竞的防守非常出色,他们有个很伟大的守门员。但我认为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配得上更好的成绩。”

苏亚雷斯在本场进球后,一度在庆祝中向主场球迷做出“闭嘴”手势,这一举动也引发了争议。巴尔贝尔德对此回应说:“我没有注意到这个,但我的球员不是那种不遵守体育道德的人。即使不提那个进球,路易斯(苏亚雷斯)的表现仍然很好。”同时巴萨主帅还谈到了此前刚刚一力将阿根廷国家队带入世界杯的梅西。“他筋疲力尽,不仅是因为旅途劳累,更是因为积攒的压力。但在场上时梅西永远都能有所表现,只要他拿球,我们就知道有好事要发生了。”(报道员 谢宇智)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