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低迷复出 皇马爆冷输球

2017-09-22 08:27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C罗还没找回状态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当家球星C罗终于在西甲解禁复出,却没有给皇家马德里带来好运。今晨在西甲第5轮,皇马在主场爆大冷以0比1负于皇家贝蒂斯。卫冕冠军皇马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第七,比“领头羊”巴塞罗那落后7分之多。

C罗12次射门没进球

皇马赛前给人要在主场大显身手的感觉,C罗和马塞洛双双结束停赛,德国中场克罗斯伤愈复出,三大球星全部首发上阵。中锋本泽马仍在养伤,上轮表现出色的年轻中锋马约拉尔被放上替补席,C罗、贝尔、伊斯科组成前场三叉戟。

C罗确实停赛时间太长,包括一场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比赛和4轮西甲,他今晨虽然表现活跃,但久疏战阵给他带来明显的生涩。C罗整场比赛射门12次,却无法取得进球。皇马主场的门柱也在帮助皇家贝蒂斯,卡瓦哈尔和贝尔各有一次射门被门柱挡出。皇家贝蒂斯在全场比赛伤停补时第3分钟攻入绝杀进球,巴拉甘右路斜传,无人防守的中锋萨纳布里亚在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皇马无缘独享纪录

令人遗憾的是,皇马距离独享世界纪录仅有一步之遥。上轮西甲,皇马客场以3比1击败皇家社会,完成连续73场比赛取得进球的惊人表现,追平“球王”贝利领衔的桑托斯俱乐部在1961到1963年创造的连续73场比赛进球的世界纪录。皇马上次没有进球远在2016年4月27日,当时皇马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0比0闷平曼城。从那之后,皇马连续73场比赛有进球,总共打进200球,包括西甲121球、欧冠41球、西班牙国王杯22球、世俱杯6球、欧洲超级杯5球、西班牙超级杯5球。

在这段神纪录期间,C罗攻入49球,本泽马打进21球,已转投切尔西的莫拉塔打进20球,阿森西奥攻入14球,队长拉莫斯打进13球。

皇马本赛季在西甲遭遇进球瓶颈,5轮比赛只攻入9球,巴萨当家球星梅西一人就已经攻入9球。“领头羊”巴萨五战全胜,得失球之比是17比2,卫冕冠军皇马得失球之比只有9比5。在西甲新赛季开始前的西班牙超级杯,皇马在客场和主场以3比1和2比0双杀巴萨,两大豪门随后的表现却大相径庭。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