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额现金遗失车内 热心的哥完璧归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8 08:49

“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及2万元现金,当时发现遗失后我心都凉了,没想到半天不到就失而复得,太感谢这名热心的哥了。”昨日下午2时,在湖南万众出租车公司,热心的哥邱令军将手提包还给失主黄裕富,包内物品原封未动,黄先生感激万分。

    原标题:巨额现金遗失车内 热心的哥完璧归赵

    (记者 吴鑫矾)“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及2万元现金,当时发现遗失后我心都凉了,没想到半天不到就失而复得,太感谢这名热心的哥了。”昨日下午2时,在湖南万众出租车公司,热心的哥邱令军将手提包还给失主黄裕富,包内物品原封未动,黄先生感激万分。

    “大概是上午11时,当时失主已经下车,我在接另外一位乘客时,发现有手提包遗落在后排座位,便马上打电话给公司报备。”邱令军告诉记者。半小时后,万众出租工作人员接到了失主黄裕富的寻物电话。“我当时坐出租车到高铁站,由于下车时比较匆忙,将手提包忘在了出租车后座上。”黄裕富说,他在广州上班,此次回长沙探亲。他当时急着赶车,便没有留意车号,当他意识到包忘在出租车上后,便找到高铁站值班室,查看了监控录像,得知车牌后拨打了万众公司的服务监督电话。

  在核对身份后,邱令军和黄裕富来到万众公司。看到失而复得的包和分毫未损的现金,黄裕富对邱令军这种拾金不昧的品德赞不绝口。已经做了十年出租车驾驶员的邱令军说,出租车行业是城市文明的窗口,除了服务好乘客,驾驶员也会在工作中时常遇到遗落的贵重物品,“将心比心,如果是我遗失了贵重物品,我也会很着急,所以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尽快还给失主,让失主放心,让自己安心。”

(编辑:RW001)

相关阅读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