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云:领创“美丽产业”助农增收

2016-10-27 08:56 来源:农民日报 分享到:

四川省华蓥市明月镇现年52岁的共产党员李天云,2008年春天利用在外从事建筑业积累的资金,返乡带领乡亲创建华蓥市新农科技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相继在阳和镇三岔河村发展600亩优质葡萄和淡水鱼,在禄市镇凉水井村发展2074亩以紫薇、北美海棠为主的“美丽产业”花卉苗木基地,基地覆盖215户农户,不仅使200多名当地村民在家门口就业,而且带领合作社社员每年户均增收1.2万余元。图为新农科技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天云,在自己领创的花卉苗木基地向村民讲述创业致富经验,并传授花卉苗木培育技术。 (邱海鹰 摄)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