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阜王声说新段子:秦始皇患上密集恐惧症(图)

2015-04-08 07:53 来源:华商报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4月5日晚,相声演员苗阜、王声在西安举行了青曲社相声专场大会,这也是他们央视春晚归来之后,在西安举行的首场演出。苗阜和王声创作的全新相声剧暂定5月16日推出,各位“青丝”们,都准备好笑出腹肌了吗?

新段子融合陕西元素 观众笑得停不下

央视春晚归来后,苗阜和王声忙于创作新作品,其间在全国各地举行了四场演出,4月5日晚是他们春晚后在西安演出的第一场。演出前,苗阜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说:“我们2015年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创作新节目,因为以前的节目大家在不同的场合都听过了,其实那些也是我们这么多年来慢慢积累和整理出来的节目,但表演新节目还是很必要的。”谈及新节目的创作,苗阜说:“我们刚过完年就开始积累素材了,

最近跑了陕西很多地方去搜集资料,陕西素材可以加进相声里的很多,我们以后的节目还是要致力于陕西文化推广。今天晚上就是我们创作的一个关于秦始皇的新节目。”

果然,当晚的表演苗阜和王声一亮相,观众的笑声就没有断过,在他们的相声中,一口陕西话的秦始皇患上了密集恐惧症,孙悟空患上了密室恐惧症,一首诗中融合了80首唐诗……观众几次笑得都快接不上气了。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此次前来苗阜和王声相声专场的观众,除西安本地人之外,还有不少趁着清明小长假从外地来西安的观众,进场前排起长队,一位上海观众甚至表示:“这简直就是演唱会的阵仗嘛。”

5月推出相声剧让你笑出腹肌

4月5日,苗阜王声相声专场结束后,就有很多观众开始遗憾没听够。华商报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苗阜和王声一个月后将再次给广大观众一个大惊喜。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我们计划5月16日推出由苗阜和王声全新创作并主演的相声剧《八里村的故事》(剧名暂定),现在剧本已经创作完毕,正在团队修改阶段,一旦通过就会马上投入排练。另外,5月17日暂定还将举办一场苗阜和王声的相声专场,我们计划两场演出一起开票。届时如果观众进行组合购买,还会有些惊喜送给大家。”

华商报记者 朱秦冀

编辑:ZX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