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炊事兵捉弄中国算命瞎子 后被数次跺进粪坑溺死

2015-03-31 09:12 来源:郑州晚报 分享到:

核心提示:大家在街上看到了几天前捉弄瞎子的今井,一窝蜂地将他按在了地上。捉住他的人用破布蒙了他双眼,逼着他在大街上奋力奔跑。今井来到位于公共茅池儿外面的粪坑旁,后面有人飞起一脚,将他跺进了粪坑里。他试图往外爬,但每次都是刚刚爬到粪坑边,又被人一脚跺了回去。等他再出来时不是爬起来而是漂起来的。

日本士兵 资料图

日本人第一次进入郑州,长官是个叫小林的联队长。小林手下有个勤务兵,叫小岛。

小林最大的爱好就是吃。翻译官李桑向小林推荐一道奇菜叫浇驴肉,于是勤务兵小岛,被迫和一头素不相认的驴成了冤家。他带了两名皇协军找遍郑州的犄角旮旯,后来发现一个郊外农民,赶着毛驴朝城里什么地方送煤,他上去抢过驴缰绳就要牵走,驴却四蹄八叉着死死钉在原地。其中一个皇协军取下大枪打了倔驴几枪托,那驴猛然间长嘶一声狂奔而去。

驴子被追进一条死胡同,那俩皇协军冲向驴的正面,唯独这小岛却不知深浅地冲到驴后面,像揪小辫儿那样揪住了驴尾巴。这头驴两只钉着铁掌的后蹄拼尽全力跳起来,朝后一蹬,“嘭”的一声,人们看到小岛像一个草包似的飞了出去。这一蹄正踢在小岛心窝儿上,小岛被抬回驻地后,虽经军医、教会医院医生和当地有名中医多方救治,最终还是没能起死回生。

今井是炊事兵,身材特别的胖。他经常做一些带有愚弄和侮辱意味的、令人无法接受的恶作剧。而他的厄运也正是由此而注定的。

有天,今井碰到一个算命瞎子。他要挟算命瞎子和他一起朝胡同的公共茅池儿走去。今井走到粪坑前不动声色地绕了过去,瞎子赖以走路的竿儿被今井拿着,虽然闻到臭味儿却一时没反应过来,“扑通”一声掉入全城最臭的地儿。今井乐得浑身肥肉都哆嗦。

没过几天,此前弃城那部分国军重新收复了郑州,日本人在这儿说话再也不算了。大家在街上看到了几天前捉弄瞎子的今井,一窝蜂地将他按在了地上。捉住他的人用破布蒙了他双眼,逼着他在大街上奋力奔跑。今井来到位于公共茅池儿外面的粪坑旁,后面有人飞起一脚,将他跺进了粪坑里。他试图往外爬,但每次都是刚刚爬到粪坑边,又被人一脚跺了回去。等他再出来时不是爬起来而是漂起来的。

编辑:ZX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