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职工守护璀璨灯火

2015-02-04 10: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由自贡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旅游局、省文化厅、省商务厅主办的第二十一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2月2日晚在自贡市彩灯公园隆重开幕。每年春节前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自贡供电公司,都担负着灯会开幕式及展出期间的保电任务,由于本届灯会灯组规模大、数量多、持续时间长,对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提出了更高要求。自贡供电公司在总结往年保电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于1月初启动灯会保电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灯会安全可靠用电。图为电力职工在灯会中展开供电线路特巡、红外检测等工作,严密监控、排查供用电安全隐患,确保灯会用电安全。(曾林 摄)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