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成都分公司 邹丽

2014-03-28 08:1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孙浩澜 视频 周西瑾)3月21日,记者走进了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政企客户部,这个时候一位干练女性正向记者迎面走来,她就是今天要采访的对象—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党政一中心总监邹丽同志。

 

在采访中我们得知2011年3月,四川两会代表团进京,这种全国两会随团服务模式对于邹丽来说将面临实地大考验。一边是才三个月大的孩子,一边是自己首创的服务模式。2013年“4.20”抗震救灾期间,她第一时间赶到成都应急指挥中心,组织团队保障客户通信。同时帮助灾区政府,在成都地区协调消毒药品并及时送到灾区。随后,我们随机对一位同事贺皓进行了采访。

 

2014年,已是邹丽进入四川移动工作的第十一个年头。十一年来,她一步一个脚印,一路走来。正如邹丽在采访中所说的:“客户的满意,就是我最大的满足,当每一次客户的满意时,我内心就会有一种满足感和幸福感。”她总是不辞辛劳,无私奉献,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是四川移动客户服务战线上一位名副其实的巾帼标兵。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