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努努:有呼必应 有难必帮

2014-03-24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张努努是国家电网四川电力(绵阳)共产党员服务队第一批队员,也是唯一的一名女队员。十年来,她处理各种用电故障5000余次,客户满意率始终保持100%;她始终坚守着有呼必应、有难必帮的服务承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女性特有的细腻和亲和力,用朴实的行动,真诚的服务,感动和温暖着无数老百姓的心;她认真践行辛苦我一个,幸福千万家的服务理念,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抢险救灾和优质服务任务。

张努努和丈夫两地分居,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她一人悉心照顾自己的父母和年幼的女儿,同时,更用她的爱心守护着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她长期帮扶3名空巢老人,资助两名北川贫困学生直至他们大学毕业参加工作,牵头建立起新皂小学川电留守学生之家并坚持帮扶该校3名留守学生。

十年来,张努努通过真诚的服务,出色的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用户的认可。根据张努努事迹改编的电视剧《党员服务队的故事》在绵阳上映,真实的故事、真情的流露让观众为之感动,该剧在公司系统和社会上取得了良好评价,树立了电力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摄像 周西瑾)

 

编辑:RW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